更多>>

通知公告

强能树纪提素质,学以致用促发展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4-03-0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员工的服务意识,提振工作干事的精气神,规范员工行为,提升工作技能,强化工作纪律,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进而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于202437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全员培训,约140人参加。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拥军在培训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将培训内容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本领,在实践中锻炼提升心理素质,做到遇事冷静、做事沉静、做人平静,同时强调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做一个有智慧的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入心、动情,热爱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幸福感。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安全卫生管理、文化建设、人事与住宿管理三个方面,具体有:6T标准“天天安全保障”细分内容,日常卫生检查要求和注意事项,物业公司服务与监督;文化建设规范管理、人性化服务、公寓活动宣传、文明礼仪以及传染病处置等;人事规章制度,住宿人员数据和房源管理,重点强调工作纪律、保密等规定,同时对住宿的日常管理要求和特殊情况的处理进行了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从工作实际出发,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立足工作岗位,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