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简介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3-10-25


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是学校的直属附属单位,成立于201112月,现有综合管理办公室、园区思想与文化建设办公室、安全质量与物业监管办公室三个科室,承担着东陆校区、呈贡校区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工作。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结合学校的发展要求,先后进行岗位优化调整,建立了一支精简高效、保障有力、服务优质的管理服务队伍。现有在职人员144人,其中在编8人、综合服务保障一线员工136人。

目前,东陆和呈贡两校区共有住宿学生3人,投入使用学生公寓33栋,学生宿舍8700余间,有学生公寓2人间、4人间、6人间和普通宿舍2人间、4人间、6人间等不同房型,可满足不同类型和培养层次学生的住宿需求。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始终秉承“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贯彻“服务师生,共创和谐园区”的公寓管理理念,围绕学校创建“双一流”的中心工作和总体安排,推动学生公寓“六T”管理实施,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围绕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进学生公寓各项服务设施不断完善,营造“温情家园”氛围,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倾力打造“学习空间”“交流空间”“清雅空间”,沁润校园情怀的服务区域,实现学生住宿资源合理统筹、安全稳定有力保障、管理服务科学细致、文化建设协调开展,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体验,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