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文明交通进公寓 交通安全记心间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3-11-10

113云南大学公安处联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东陆校区鼎鑫公寓内开展文明交通进高校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警校深度融合、共建共治共享,邀请到五华区交警队警官,走进学生公寓生活园区,来到同学们身边。交通执法人员利用有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交通标志牌和事故案例等现身说法,用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亲历的一件件发人深省的交通事故举例分析,告诉大家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2AD63D


提示同学们,过马路时一定要走斑马线。“一盔一带”即骑摩托车、电动车须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须系好安全带。

 

 

交通警官现场演示交通信号指示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日活动的开展,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遵守交通法规意识,深入了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安全骑行成为自觉行动。“交通安全进高校”特色活动的开展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学生公寓安全宣传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支撑和推动作用,成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