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凝心聚力做好学生公寓寒假服务保障及春季开学筹备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3-02-17


2023年1月5日,随着寒假正式到来,大部分同学已离校,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们并没有因为同学放假离校而停下工作的脚步,清洁消毒、安全检查、水电复查及宿舍封门等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督促因科研攻关和论文撰写等原因留校的同学进行住宿合并,以确保住宿安全。


         检查学生宿舍水电安全             假期封门

 

为了让350余位留校同学暖心过年,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公寓园区门厅、楼道等位置,张贴喜庆洋洋的对联、“福”字,悬挂灯笼、中国结和兔年吉祥物等传统装饰品,营造吉祥喜庆的春节气氛。1月21日正值除夕,由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带队,公寓管理中心一同看望慰问了留校师生,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贴春联


党委书记林文勋带队看望留校学生


公寓中心给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

 

同时,为保障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陆校区的同学顺利搬迁入住呈贡校区,公寓管理中心对入住楼栋宿舍开展了床位整合、水电检修、打扫卫生等大量准备工作,第一批同学已于2月10日顺利搬迁,第二批同学也已在2月16日和17日完成搬迁。


搬迁同学登记入住


为了改善鼎鑫公寓学生住宿环境,公寓管理中心利用寒假对庭院道路、管道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改造持续进行中……期待以新面貌迎接同学们。


鼎鑫公寓庭院改造


在新学期和百年校庆到来之际,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学校的平安稳定、和谐发展、服务提质作出更多贡献,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