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开展专项培训,强化防疫能力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10-04

 

为更好地保障公寓园区防疫安全,2022年930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特邀校医院专家开展学生公寓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呈贡校区会议室为线下主会场,东陆校区办公室及各楼栋值班室为线上分会场,公寓中心、公寓楼栋及物业企业近200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公寓消杀指引、防疫防控规范讲解、防护隔离服穿脱演练等首先,校医院爱卫办医生对学生宿舍、临时留观室、卫生间等不同区域防疫消杀规范进行了指引讲解详细讲述消杀程序以及注意事项,并强调做好园区日常消毒的同时,要加强室内通风换气及个人防护,才能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接着,校医院爱卫办主任系统介绍防护物资准备、防护服穿脱流程、污染区垃圾捆扎及清运等防疫各环节规范,又指导现场的栋长和保洁员代表开展防护隔离服穿脱演练,示范七步洗手法,严格要求标准、细节讲解到位,让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认识到防疫工作的细致性和严谨性。

 

 

 

此次专项培训内容详实、直观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引,帮助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公寓消杀技能学习更多防疫知识,正确使用和处理各种防疫物品,从细微之处着手,进一步巩固公寓防疫阵地建设,推动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更加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