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第八届“公寓大力士杯”拔河比赛拉开序幕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11-18

 

2019年,时值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周年华诞,11月12日云南大学第八届“公寓大力士杯”拔河比赛开幕式分别在呈贡校区和东陆校区隆重举行。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解连军老师、东陆校区学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伟志、木立群老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丁雪松老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吴海东老师,以及各楼栋栋长、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湛蓝的天空下,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映射在老师、同学们的脸上,金黄灿烂的喜悦将原本凉风中的丝丝寒意吹散得无边无际。在热闹的氛围中,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解连军老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丁雪松老师分别为呈贡校区和东陆校区开幕式致辞,他们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对运动的饱满热情,并寄语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态度,赛出青春!同时预祝参赛人员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随后,裁判员代表彭昱琦、杨海娟和运动员代表李云云、韩云龙庄严宣誓,展现了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评判态度与运动员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

一段热情欢快的开场舞表演似星星之火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其后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解连军老师和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伟志老师分别宣布呈贡校区和东陆校区云南大学第八届“公寓大力士杯”拔河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由此拉开了帷幕,老师、同学们的一阵阵热血澎湃的呐喊助威声将比赛推入了高潮。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学校全体学生的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倡导同学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展示各自体育才华,发扬团队精神,搭建互助协作的平台,增强同学间的友谊,用团队合作,来加强同学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自我挑战意识,丰富学生公寓的文化气息,展现云大学子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

传文化之韵,载活力远航,一根绳子,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聚青春之力,弃思想羁绊,一根绳子,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QQ图片20191115102658

-3d463cb1a8c83651 QQ图片20191115102642

IMG_20191112_124113

IMG_20191112_131247

IMG_20191112_13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