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校园零垃圾”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6-14

 

为向劳动者致敬并积极响应建设环保绿色校园的号召,构建绿色洁净的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提升我校学生品德素养,营造美好舒适的校园氛围,云南大学学生会于2019年5月11日举办了“校园‘零垃圾’”活动,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到了保护校园环境的活动中。

11日下午,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呈贡校区格物楼、东陆校区庆来堂前分配好区域。活动开始前十分钟,参与活动的一百零三名同学分组先后抵达,由工作人员带领对划分好的区域进行打扫整理。呈贡校区的同学对格物楼十八间教室进行了清洁,东陆校区的同学对负责区域内落叶、杂物、垃圾进行了清扫。期间各个小组之间相互帮助,共同完成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在拍照记录的同时也帮助打扫。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和工作人员合影,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校园‘零垃圾’”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让大家更加爱护校园环境,改善我校学生品德素养,展现了“双一流”大学学生的风采。

图为同学们在东陆校区清扫垃圾

null1baee6560fd7c905 IMG_20190511_141651

图为同学们在呈贡校区打扫教室

IMG_256

图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