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三人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6-14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校团委以及学生会为了丰富大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以及响应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号召,在活力云大系列体育活动的引领下,建设活力云大,焕发青春魅力。联合组织举办的“公寓文化节之三人篮球赛”于5月13日拉开帷幕。

为了能使大家能更好地了解这个特色活动,各负责人在拉开帷幕之前以走访宿舍,张贴海报,发放报名表等形式来宣传这次活动。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都踊跃参加了这次活动,最终参加活动的共有259支队伍,参赛人数约1000人次。在经过激烈的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后,将分别决出两校区男女参赛队伍的前六名给予奖励。

此次三人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带给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凝聚力,同时还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拼搏、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本框: 图为同学们在篮球场上奋勇拼搏

-718b2b682a51b1b1

QQ图片2019053018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