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劳动之美——记录身边的劳动者”摄影大赛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6-14

2019年5月8日—6月3日,为了让同学们留心身边每一位劳动者的辛勤付出,了解劳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培养我校学生的劳动积极性,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及云南大学学生会共同举办“劳动之美——记录身边的劳动者”摄影大赛。

5月8日至5月10日,学生会在楠苑和梓苑食堂门口进行摆点宣传;截止5月20日,呈贡校区有45名同学,东陆有29名同学将作品提交到指定邮箱;5月21日至5月26日,由校会生活服务部对作品进行了初选,呈贡校区选出15份、东陆校区选出10份优秀作品;5月27日至6月2日,对初选作品进行线上投票,

6月3日公布比赛最终结果,并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以下为部分参赛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校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劳动的意义,了解劳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培养了同学们劳动的积极性,尊重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