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方精云校长一行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视察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5-30

2019年5月27日下午,我校方精云校长、陈华仙副书记、杨泽宇副校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视察,深入呈贡校区学生公寓,并对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公共服务等情况进行检查。

                                           校领导在公寓园区视察工作

方校长及其他领导对学生公寓的安全、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视察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区域、值班室,认真查阅了公寓门卫等登记,详细认真了解了我中心对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运行模式和管理流程。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在陪同检查过程中,对中心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学生住宿分布等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

                                    校领导认真查阅学生宿舍相关登记册

方校长随后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了宿舍内务、卫生、安全等情况,并与住宿的化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感受和需求,还谈到自己留学时期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发奋读书。

                                     校领导在宿舍与同学亲切交谈

校领导到学生公寓进行全面检查,深入学生宿舍解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需求,通过对宿舍门禁登记册的查阅,肯定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工作,强调了安全在宿舍管理中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中心会再接再厉,让学生公寓的服务、安全管理等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