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推进“扫黑除恶”,营造平安校园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4-11

推进“扫黑除恶”,营造平安校园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4月9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培训。

“扫黑除恶”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通过宣讲学习、动手答题的方式进行,旨在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深刻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以及政策指示,鼓励踊跃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合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社会安定祥和、校园有序平安。

IMG20190409090501.jpg

认真答写“扫黑除恶”政策条例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作为扫黑除恶的成员单位,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各项决策部署,并制定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拟定工作计划,及时将我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效果进行宣传报道,弘扬正能量。

 此次“扫黑除恶”专题培训,每一位员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为保校园一方平安,一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