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赏梨花,强体魄,留倩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职工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3-21

2019年3月,阳光明媚,微风和煦。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为管理员组织了一次“赏梨花,强体魄,留倩影”的活动。

QQ图片20190319091916.jpg

中心领导与参加活动女职工合影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项目,第一个活动项目为健步走,旨在锻炼身体和加强交流。健步走活动由呈贡校区楠苑2栋集合出发,步行经校医院、天水嘉园小区,最后到达万溪冲梨园赏梨花。健步走过程中管理员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观赏沿途的风景,同事间可以加强交流,谈生活、谈工作中的逸闻趣事,放松心情。

在路上

QQ图片20190319092151.jpg

工作人员在校园中合影

成功抵达目的地后,紧接着开启第二个活动项目——赏梨花,留倩影。看着梨园内洁白的梨花、粉嫩的樱花争相开放,竞走带来的疲惫感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大家都掩饰不住雀跃的心情,瞧瞧这株梨花,看看那枝樱花,纷纷拍照留恋,恨不能与这些美丽的花儿为伴。赏花过程中,管理员们意识到我们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还有很多美好事物的存在,要时刻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留住身边美好的一切,诗和远方也许就在我们身边。

QQ图片20190319153049

梨园合影

QQ图片20190319092128.jpg

梨园合影

QQ图片20190319111629.jpg

梨园合影

观赏美景,品尝美食,轻松愉快的度过了今年难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通过这次活动,管理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让大家更好的融入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大家庭。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