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第七届“公寓大力士杯”拔河比赛火热进行中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11-16

2018年11月1日,第七届“公寓大力士杯”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赛场设置在东陆校区、呈贡校区。此次比赛由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办,学生会承办,以“力拔青春强体魄,凝心聚力双一流”为主题,鼓励同学积极投身赛事,为云南大学创建双一流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轮的比赛,岂能不激烈。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拿出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魄力,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经过一番准备后,哨声响起,蓝天白云下,关山水库畔,一声声“一二一二”响彻云霄,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一句句“加油”也随之而来,看着绳子纠结的来回移动,观众的心也跟着颤动起来,有的是焦急、有的是期待、有的是紧张。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们也在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鼓励着他们争取胜利。过线!哨声再次响起,赢得比赛,有的是兴奋,更多的,是掌声背后的祝贺。为胜利的队员们由心的高兴,并且期待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后的比赛,老师和工作人员们每天都在场积极组织、努力工作,为每一场精彩的比赛平添几分真情,增加一丝暖意。比赛也越来越激烈,有的队伍被强势碾压,还有的队伍难分胜负,短短的绳子却包含着比赛场上千变万化的情绪。短暂的交手过招,淘汰赛结束!

IMG_5827

接下来进行的比赛更是如火如荼,与之前不同的是晋级队伍的对决将会更加激烈,这也是考验耐力和毅力的时候,所有队员必须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才能赢得比赛。也有绝地翻盘的队伍,因为队员们的坚持和不放弃的决心,胜利的斗志也更加昂扬。能够晋级决赛,每位队友都付出了很大努力。想赢得比赛,更要加倍努力,因为大家都能够齐心协力、勇争第一。有的队伍刚开始只是抱着试一试、参加娱乐活动的心态,后是越拔越有信心,最终也是朝着冠军前进。觉得这个活动不仅锻炼大家的身体,更能促进宿舍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每场比赛裁判也尽职尽责,当看到每一支队伍都能爆发出自己的

潜能,吼出自信,也觉得自己的工作值了。每一次的怒吼声中伴随着心尖的跳动,每一滴汗水的挥洒都是对胜利的渴望。

被淘汰的队伍也别气馁!期待你们下一届的参与,相信你们会继续努力并创佳绩!

一声声的哨响,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一次次胜利的欢呼,“大力士杯”不仅是力量的对决,也教会我们团结的重要,坚持的可贵,这区别于其他体育个人项目,因为这是二十个队员通力合作的结果,这才是拔河比赛的精髓。不仅仅是比赛本身,更加难得的是让我们能从比赛中学到更多,懂得更多,展现大学生的魅力。这也是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举办拔河比赛的目的,更体现出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在和煦的阳光下,轻柔的微风中,总能发现青春的气息,我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家园报社供稿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