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积极参加2018年消防运动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11-13

1992年,公安部将11月9日定为全国消防宣传日起。自此,每年的11月9日,全国各地都会举行形式多样的防火灭火宣传。其中,使用灭火器实地灭火演练,已成为宣传活动的核心内容。

2018年11月9日,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径如期在呈贡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运动会恰逢全国消防宣传日,开幕式结束后,以实地灭火演练为内容的消防运动会随即进行。

图片2_看图王 图片1_看图王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了消防运动。比赛中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职工表现出团结、拼搏的精神。四人接力赛,灭火器总是有条不紊的交接到下一个队员手里,队员步伐快速、稳健,到达终点时展示出熟练的灭火器操作手法,快速而有效的熄灭火焰。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面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为今后公寓楼的日常管理积累了经验。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