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大理大学学生处相关人员到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考察交流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10-20

 

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上午,大理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海光、学生处宿舍管理服务部主任白为大、学生处干部郑普斌一行三人,为促进两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的工作交流、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水平、改进服务质量,到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交流工作经验,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接待。

2.jpg

图1 大理大学学生处领导在我中心交流工作

大理大学学生处主要考察我校学生宿舍的管理模式、机构设置、经费管理机制、劳务派遣;学生党团进宿舍的开展;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学生党团建设进园区、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等紧扣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问题展开。

来访客人和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亲切的交流,实地参观呈贡校区楠苑1栋、楠苑2栋和楠苑3栋学生公寓,进一步考察学生公寓配置及服务管理情况,加深了两校在公寓管理服务经验方面的交流。

6.jpg

图2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玲陪同大理大学客人参观学生公寓

经过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我中心同大理大学对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的深入沟通,分享了彼此的宝贵经验,也对我中心在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继续加强联系沟通,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共同进步相互促进,以便更好的助力学校的建设发展。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