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授课

发文单位: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发文时间:2018-07-05


QQ图片20180705143603.jpg

2018年7月5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宣传部号召,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及办公室职工收看“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电视授课。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已在全国高校全面展开,专家学者们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高校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视频中,授课老师引经据典,给党员和职工们上了重要一课。面向广大高校师生,讲清楚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师生的责任要求。勉励高校师生要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方略落地生根,为实现云南跨越式发展工作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鼓励青年人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策体系、工作举措,转化为广大师生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持续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充实头脑,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者、践行者,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创新方式方法。同时明确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历史使命,明确自身的使命担当,砥砺前行。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