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交流工作经验 共同提升管理水平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04-13


4月10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郑发喜书记及学生社区管理服务部主要领导到呈贡校区学生公寓考察,就两校学生公寓管理经验和成功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领导负责本次接待工作。

玉溪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实地考察我校学生公寓

玉溪师范学院一行管理干部,首先走访了呈贡学生公寓,详细了解电力基础设施、设施配备、用电安全、卫生管理等情况。走访学生公寓之后,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与玉溪师范学院各位考察人员举行了亲切会谈,主要围绕公寓管理模式、人员招聘、物业服务、入住学生日常管理、违纪违规处理、学生突发情况处置、公寓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内容展开,双方从学生生活的各个方面入手,分析具体案例内容详实,充分深入交流了学生公寓管理的宝贵经验。

会议现场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纪律规范的监督检查工作、公寓服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聘用人员管理等问题进一步交流经验并达成共识,学生公寓管理部门应该逐步完善岗位培训制度,树立文明向上的学风,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文化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加大学生公寓各项管理制度的监督、监管力度,保证各项制度的落实和岗位职责的履行。

玉溪师范学院代表对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认可,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学生公寓管理部门经验互惠,增进了校与校、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友谊,更让双方在工作方式方法和拓宽工作思路上收益匪浅。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