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东陆校区举行三.八节联谊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03-23

2018年3月14日至15日,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东陆校区管理办公室举行庆贺“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在中心副主任张玲老师和校区管理办公室吴海东老师的组织带领下顺利开展。活动旨在感谢我校宿舍管理人员对平安校园、文明公寓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建设美好校园环境、丰富校园生活”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本次活动共有46人参加。

参加活动的一线工作人员在东陆校区管理办公室安全主管、卫生主管的带领下前往昆明理工大学莲花校区参观。三月的昆明理工大学,阳光明媚、生机勃勃、海棠盛开,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之后管理人员队伍返回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参观了物理馆、银杏大道、至公堂、会泽院等著名景点,回顾老校区的历史,体验百年名校的文化气息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关爱,也丰富了宿舍管理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繁忙的工作压力,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每一个云大人携手共建,精彩的校园生活需要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去创造。最后,活动完美落幕,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东陆校区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