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展现巾帼风采,弘扬女性价值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03-23

春城无处不飞花,云大无处不鸟语。在这个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季节,三八妇女节又悄然而至,为了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作为一名女性的骄傲与自豪,也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欢笑的节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呈贡校区举行了“2018年度 三·八节联谊活动”。

QQ图片20180323091924.jpg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呈贡校区办公室主任陈晨老师带领着大家举行了激烈又精彩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在楠苑2幢举行,共44人参加。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选手分为两队,一队由楠苑和桦苑的女职工组成,另外一队由梓苑和楸苑的女职工组成。双方选手都精神抖擞,做好了准备“战斗”的姿态,双方选手就位,现场的人都绷紧了神经,全神贯注,屏气凝神,等待着裁判发号口令。在裁判的一声令下,现场如炸开的锅,瞬间沸腾了起来,比赛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每一位队员都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卯足了劲往后拉,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最终敲定战局,由楠苑和桦苑的女同胞们组成的队伍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QQ图片20180323091913.jpg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女职工们一起合影,参加比赛的每一位女职工都领取了精美的小礼物,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QQ图片20180323091931.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也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三·八妇女节,此外,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女性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8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