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举行2017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考核

发文单位: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发文时间:2017-12-27

2017127日,128日,云南大学学生公寓中心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考核如期在呈贡校区楠苑四幢举行。本次考核由呈贡校区办公室主任陈晨老师带队,呈贡校区办公室卢铖老师、王静老师、陈艳霜老师协助考核工作。考核共46人参加,分为两批进行。


本次考核为“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旨在当学生公寓内发生消防安全事故时,管理员能从容且迅速的打开楼栋内各消防通道门并以最快速度疏散学生。尽管天气极其寒冷,我们的管理员却跑出了热情,考暖了人心。每一位管理员都把这次考核当做一次实战演练,全身心投入到过程中,有条不紊的打开每一道消防通道。

此次考核相比较去年考核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表明我们的管理员对待公寓管理工作更加熟练,更能有条不紊的解决问题。显示出学生公寓管理员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一直在进步,一直在提高,一直在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

最后本次考核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呈贡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