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第六届“公寓大力士杯”拔河比赛开幕

发文单位: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发文时间:2017-11-23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民健身战略的号召,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发展体育运动,提倡拼搏精神、增进友谊、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在银杏烁金,飒爽秋风中,云南大学第六届“公寓大力士杯”拔河比赛于1115日在呈贡校区和东陆校区隆重开幕。此次拔河比赛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学生处联合主办,学生会承办。

开幕式伴随着同学们火热的开场舞和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解说词正式开始。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解连军主任致开幕词,言语之间流露出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和热切的期望,并强调拔河比赛是公寓文化节众多项目之一,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把公寓文化节打造成为有影响力、有价值、有延续性的一张熠熠生辉的“文化名片”。随后运动员代表蒲秋宇、裁判员代表张文峰分别宣誓,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运动精神。最后由公安处汤静处长宣布拔河赛开赛。

本次“公寓大力士杯”拔河比赛的主要负责人,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徐祖安老师表示,此次比赛的目的是让同学们通过比赛,走出公寓走出宿舍,感受蓝天白云、运动的美,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在课余时间养成积极锻炼的习惯,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愿我们不忘凝心聚力,健康团结的初衷,让热火朝天的拔河比赛渲染昂扬青春。

家园报社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