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组织优秀外聘员工参加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发文单位: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发文时间:2017-11-10

2017118日我中心组织2016年优秀员工,前往玉溪市云南玉清物业有限公司进行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和参观,此次活动一行31人由公寓中心张玲副主任、丁雪松副主任带队。素质拓展由公寓中心东陆校区安全主管、呈贡校区安全主管带队,前往玉清公司户外培训基地,对优秀员工进行了素质拓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信任背摔、穿越电网、高空抓杆、愤怒的小鸟等。本次培训的主旨在于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提高员工的团队意识。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赴云南玉清物业有限公司总部参观,玉清物业公司覃丽芬总经理对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领导及派遣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举行了座谈会并介绍了公司情况,座谈会上外聘员工代表提出涉及派遣员工购买保险、工伤、退休手续办理等问题,玉清公司针对这些问题,派专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及参观活动,认真组织细致策划,培训活动更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在心得分享中纷纷提到,此次培训让大家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了团队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不抛弃、不放弃。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