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国庆、中秋小长假”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10-26

在“国庆、中秋”小长假来临之际,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了 “国庆、中秋小长假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

2017929日,呈贡校区由公寓中心副主任丁雪松老师带头,东陆校区由公寓中心副主任张玲老师带头,分别在两校区针对学生公寓(宿舍)进行了仔细全面的安全综合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对学生公寓(宿舍)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配备进行了检查,对各类学生请销假登记记录、外来人员来访记录、维修记录以及各类台账的记录进行了查看。

安全检查工作中,丁副主任对本次检查工作做出了指示:国庆黄金周离校请假学生较多,楼栋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不得出现脱岗离岗的现象,学生携带大件行李物品外出,值班室应进行询问,仔细检查学生请假登记信息。小长假期间,各公寓管理员应坚守岗位并配合办公室做好安全工作。同时,学生返校时应确保每位同学到值班室做销假登记。

本次“安全综合大检查”圆满完成。

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20171019